close
昨天煙台才難得下起大雨,今天煙台天氣好的很 太陽超級溫暖
但是卻刮起超~大風 沒見識過煙台大風的人可能很難想像
Michael Jackson 可以45度向前傾斜 (聽說是鞋子有特殊設計)哈哈 我們也可以
刮起的大風可以撐得住50幾公斤的體重 而且不用穿特殊鞋子
甚至連圍在興建中廠房周邊的隔離鐵皮 都撐不住大風 硬生生被吹翻
橫過大馬路到對面另一棟廠房 警衛都禁止大家通行 免的發生悲劇
有看過絕命終結站吧?就是那種東西飛過去 頭就不見那種
 
今天花了一整天整理打包Computex要用的主板sample
下午偷偷提早翹班 跟大家跑去福山的高爾夫球練習場
只要RMB50隨你打 不限球數 不限時間 超划算
這次應是我第三次去打 之前都是在龍華
因為沒有手套 練習了快兩個小時之後
手指手掌破了5個大水泡
左右大拇指各一個 無名指也各一個 左手掌無名指下方一個
然後手掌也隱約紅腫 真的不能貪心打太久
不過也怪自己 沒有把設備準備齊全 沒戴手套
只是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恆心好好練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手套
煙台沒有羅湖 高爾夫球專用手套可能不便宜 所以......
不過紅腫的地方顯示 我是正確的握球杆
除了起水泡之外 左腰也隱隱有感覺 明天可能會腰酸背痛
怪自己沒有暖身 也怪自己太久沒有運動
近兩個小時的練習 半滴汗都沒有流
感覺起來還是懷念當年的排球賽
那種有運動 有流汗的青春律動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 可能有點難
但是還是希望今年夏天的煙台 大家可以去打沙灘排球
 
晚上去吃韓國炸醬麵 怪電話又來
響的一聲就掛斷 一連打3次 還有顯示號碼 還搞到手機當機
最後馬專裡幫我回撥 問他是誰 對方喂了一聲就掛斷了
嗯 希望是打錯電話 希望因為男生的聲音 可以停止對方這種無聊舉動
哀 該來的桃花不來 不該來的桃花不斷 這種桃花還挺糟糕的
 
電視正在播放李昌鈺博士的專訪
不禁有勾起對鑑識科學的興趣
如果有機會 還真想去回學校去修有關鑑識科學的知識 出自於興趣
不過 台灣這種鑑識科學的學校似乎僅有警察大學
對鑑識科學重視也不如國外 所以 看看CSI做做白日夢就好了
說不定現實的鑑識科學跟影集中演的根本完全不像
台北醫學院到鴻海 鴻海到鑑識科學
天ㄚ 我真是怪人 學的做的喜愛的 完全不相關
所以做決定的時候超級困難 一換就沒有退路
說我自找麻煩嗎?還是說我興趣廣泛? 還是只能說我怪?
還是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不過從十幾年的X 檔案到現在的CSI
我想應該不是三分鐘熱度 想知道平常人不知道的東西 似乎才是我有興趣的
這是最像水瓶座的地方
 
超貴的韓國麵包店出了新產品 蘋果起司派 RMB 10一個
麵包店的老闆娘是韓國人 很親切
也因為我每次都自備塑膠袋 老闆娘還很貼心的送了我兩個波蘿麵包
一個要RMB4元 兩個就8元ㄟ 台幣30幾元呢
呵呵 因為一個小動作 就有這樣的收穫 真是不賴
 
雖然現在吃東西對體重有極大影響 不過好想吃ㄧ口喔
怎麼回到煙台後胃口變的超好 東西種類沒有變多 食物也沒有比較好吃
我想這只能驗證當年學到的理論
跟朋友一起吃飯會增加食物攝取
因為跟大家一起時的談笑有助於心情愉悅 會不知不覺在談笑中增加食物的攝取 與飲食速度和吃東西的慾望
所以 要減肥的人 最好是自己一個人用餐
又是兩難。。。。
 
蘋果起司派的香味陣陣傳來 恩 吃ㄧ小塊好了 明天跑個3000消耗回來
以後有自己的廚房要來好好學做蛋糕
天ㄚ 鑑識科學到烘培糕餅
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p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